Sunday, April 4, 2010

不能说的秘密 (前50 分)

1. 观察电影里的校园和家庭生活。

我自己認為美果的老生關西是比較好. 我有好幾個老師朋友, 但是要是老師跟學生的關西是向電影裡的一樣, 不可能有這麼好的關西. 我也喜歡沒有制服. 但是, 台灣的方式也有好處: 我們應該有更多不尊敬老師的學生, 所以有時候比較難學習.


2. 观察电影里的情侣对爱的表达方式 (身体语言,互动方式)。同时也写下任何你有的疑问 。

我覺得他們表達方式跟我們美國人的是差不多一樣. 我們都會做一樣的事情. 比如說, 當兩個人有這樣的關西, 他們會常常找機會一起散步, 分享秘密(還是不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小小的秘密).

3 comments:

  1. 1.所以如果美國跟台灣的教育方式可以各取優點的話,讓學生老師之間的關係更像朋友,學生尊敬老師多一點,老師對學生不要太過嚴肅,那樣的教育制度應該會很棒吧!關於制服,其實很多人也不喜歡有這樣的規定!可式等離開學校以後,志服卻可以保留下來,變成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呢!

    2.所以說,愛不管在哪裡,都有一定程度的共同點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喜歡有制服喔
    (雖然我以前也很討厭穿制服)
    在台灣,高中以下的學校都會有制服
    到了大學,就是穿便服了
    但是,卻要每天花心思在衣服上,想著"今天要穿什麼好"
    如果是穿制服的話,就可以不用這麼煩惱呢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沒錯, 制服有一些好處, 我也認為每天選擇衣服有時候很麻煩. 但是, 我覺得制服很無聊, 所以我會接受那個麻煩的部分.

    ReplyDelete